♥ 時間~20060506 1:00pm
   地點~台視廣場
   人物~明道、玉榮、孟瑾


這場見面會咧~!沒有紹偉.....是的~!沒有紹偉....
但我還是去了。
一方面是抱著一個小小小小小希望~期望紹偉意外的出現。
另一方面想說反正就在自家附近嘛!
而且又是自己支持的戲劇去捧場一下又不會怎樣,
所以還是去了。

哈哈~!這麼巧...這天也剛好是協志的新書簽名會的第一天,
本來答應要陪LIN & 紗紗去的,
後來就是意外的殺出了"見面會"這個程咬金,
我只好放棄陪伴,轉而去見面會。
而且好笑的是咱們幾人還隨時電話聯絡報狀況,
因為我一直在擔心紹偉會不會意外的出現在協志的新書會,
雖然可能性不高.....但還是要假設一下......
<若真有空了,理論上也是去魔髮師的見面會吧!?>
所以隨時叫LIN他們報告狀況,
要是紹偉真的出現,二話不說一定殺到西門町去。

結果呀~!當然沒那麼好康啦~!
紹偉當然沒出現囉~!

這場見面會咧~!只出現了明道、玉榮、孟瑾<飾演晴空的那位>
說真的....這場見面會.....個人是認為......還好~!沒啥特別的。
一方面人物....對我來說.....因為沒了紹偉,興趣就降低,
幸好還有玉榮啦~!
<而且自從意外的看見了玉榮在"晚九朝五"的露屁屁演出,
與于婕的激情床戲......OH~!HO~!HO~!真的是口水直流喔~!!>

<謎之聲~你知不知道?你真的有像色女喔~!>
<WING~好說好說,我從沒否認過....哈哈哈~!>
另一方面整個見面會的串場也還好,
所以整體來說就......還好~!
出現的FANS其實也挺少的....以喬傑立辦的活動來說......真的有點少!

所以呢~!這紀錄.....我就只打我有記憶的囉~!不打過程........

記憶1.

孟瑾本人其實還挺有氣質、可愛、漂亮的,人也很好。
沒有戲中晴空的那種"傲"
從頭到尾笑容可掬,
讓我對他的印象有所改觀。
因為當初我真的有被他演的晴空影響...還挺不喜歡這個人的。

記憶2.

玉榮先生...虧你就是MAN樣...卻始終對自己的信心不足,總有怯怯的感覺,
拿出自信來,你真的很棒的,不要對自己沒自信,
你要是這麼沒自信,
不要講全世界啦~!全台北市的男生可能有很多個都得自行挖洞,把自己給埋了~!
另外呢!你可以再話多一點.....
我身邊站了幾個你的FANS,總聽到他們說著:「玉榮還是很少話,真想聽他說話。」
哇~!那感覺........真的~!再多點話吧~!

記憶3.

整場見面會唯一做的東西~甜蜜情侶夾夾樂
就是2人臉貼臉頰蘋果啦~!
3個藝人各選一個FAN一起玩這遊戲,有4個牌牌用抽的來選夾蘋果的部位,
其中有一張牌子是屁股........於是.........
這2個是搞笑示範屁屁夾蘋果  
這2個就努力的搞笑示範....

正式來了......
玉榮&他的1位女粉絲....呼~!!選中的是脖子。
引起了一片騷動,WHY?
玉榮與他的搭檔用脖子夾蘋果...羨煞了很多人喔~!  
只能說.....就是親密&貼近........
而且喜歡的人站在後面靠近自己,其實是個很奇妙的FEEL。
看那粉絲的樣子就可知一二囉!

而孟瑾咧~!他選中的小男生,更是羨煞了一堆人.......
小男生上台,魅力十足.....因為他頭戴著可愛的小貝髮夾,大家直呼:「好可愛喔~!」
 
然後咧~!也不知明道是怎麼了?對小朋友很有興趣......
總不停摸摸臉摸摸頭的,當然啦~!不是像變態怪叔叔啦~!
到最後送小朋友下台時.....明道索吻了~!!

 
來~!小男生親一個....這夠嗎?當然不夠囉~!
明道再次索吻......

 
啊~!嘴對嘴啦~!!!!
哈哈哈哈~!!!!!小男生回到台下時,身邊的大姐姐各個是一摸再摸.....羨慕死了~!!!

PS.這小男生對小貝髮夾真的超愛吧~!
       頭上已有一個不拿下來了。結果在台上挑選禮物時,他還是選了小貝髮夾。

記憶4.

簽名的過程中,有一陣.....玉榮.....你是.........在看啥東西呢???
在研究啥呀???  
厚~!他真的爆認真的在看著那隻筆......而且還看蠻久的......
真想知道有啥好看的呢???

記憶5.

簽完名,3人重回台前,說最後的感謝之言.......
而明道打從回台前....下面的人就一直明道明道的叫著,
為的就是要他看自己站的方向讓自己可以拍下明道的"倩影",
我也就跟隨了這些叫聲.........
又一張對鏡頭比YA.....LUCKY~!  
照到了一張明道看鏡頭的照片,
但是鄭重申明......我沒叫喔~!!
我想說就一堆人叫了,我根本不用叫.....況且對紹偉,我都沒這麼做了。

好啦~!孟瑾&玉榮講完感言後,換明道了.....
結果他說:「大家應該沒打算聽他講話,所以不講了。」
於是就是大夥一陣拍照囉~!

其實呢~!對於明道說的那段話.....當下的我聽的有點+#$^*)_
總覺得那說法讓人聽的有點不舒服,
明道應該換種方式說....我相信會更有趣。

記憶6.

因為前天沒睡覺,其實今天一整天都很沒精神......
加上這見面會對我來說,振奮精神的力道不夠,連連打哈欠。
所以呀~!我想要是鏡頭有拍到我....大概會照到一個戴了有點花俏的卡車帽,
帽沿壓的很低的女生,嘴張的大大的,在打哈欠吧~!?

記憶7.

這場見面會有蠻多小朋友&媽媽級的粉絲聚集.....
在簽名過程中,3位藝人都會抬起頭對自己眼前的粉絲笑一笑、道謝
但是喔~!!明道就被我和我身邊幾個粉絲抓到他有點色色的行徑....
在簽到快結束前吧!!在粉絲人潮中出現了個穿著挺OL的高挑美女,長的也挺清秀漂亮的,
孟瑾簽完換玉榮....2位藝人都是很正常的簽名、道謝,
結果到了明道....一般來說明道的簽名都是抬頭笑一下、說個謝謝,就低頭簽名...不會目送粉絲下台的。
但是明道就目送了這位高挑美女下台,
等人家下台了,他才回神到眼前的粉絲要簽名,
當下我還聽見身邊的粉絲直笑明道很色喔~!!
哈哈~!!反正183自己也說過他們是線上最色男團體藝人啦~!!
只是親眼看到這色色行徑,不免還是覺得好玩。


以上就是我的20060506愛情魔髮師見面會紀錄......
又是一篇挺沒FEEL的網誌......唉~!
結束~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