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陣瞎聊的前言~

呵呵~!我果然是『不怕死天后』
上了2天的全班,說真的快掛了....而且不是累到掛....
而是出乎預料的無聊到掛.....頭2天的業績可以說就是慘呀~!
雖然今天業績有破萬啦~!但那只是因為附近臨櫃的專櫃小姐捧場啦~!
真正賣客人的業績...只有一半吧~!

好啦~!反正就是明天還要再上全班....而我還是仍舊坐在電腦前
真是不知死活呀~!!!!


正題~

進入主題吧~!這篇網誌的題目......理由~因為夢
這是啥意思咧?

話說在我還沒調到衣蝶之前,因為待在業績奇差無比的點,
所以有很多空閒時間做自己的事。
於是我翻了過去用手寫的心情紀錄,
才突然發現我會愛上紹偉的原因......因為夢........

謎底終於揭曉了~!
自從我說我愛上紹偉...一堆人問為啥?難道就是因為"王子變青蛙"嗎?
那時我一直回答不出所以然...哈哈~!年紀大了...遺忘了WHY......
結果現在想起來了~!對啦~!就是因為夢.....
哈哈~!!!一個很可..........愛的理由
這"可愛"的理由可愛到我自己都忘了,
仔細回想......是呀~!真的是因為夢耶~!
而且是個挺特別的夢,夢境中沒有任何言語,也沒有太多色彩,
只有我跟他........
在夢中的一個擁抱<ㄟㄟㄟ....不是春夢喔~!是正常的擁抱,別想到怪怪的地方去喔~!>
在擁抱中,我找尋到了一直在找尋的安全感,所以我愛上他了~!!!!!!!!

這算愛上王紹偉呢?
還是我愛上我夢中的安全感呢?只是剛好夢中人是他,所以我認為我愛上他.......

我想........都有吧~!!!!????
我的解釋是....就好像先結婚才談戀愛的夫妻吧~!
<喂~!不要吐...我只是形容啦~!不是要說嫁紹偉....OK~!>
所以也許頭是我先愛上安全感,尾是我也愛上男主角....


現在想想我真的很欠安全感....
我對一些特定對象有感覺時,幾乎都是先在對方身上發現安全感
紹偉是這樣......因為夢
9 & 11也是這樣.....
9是因為.....ㄜㄜ....我說不出來耶~!因為待在身邊就有感覺,我也不知為啥
11則是因為"手"......啊咧~!又是個怪理由~!
哈哈哈~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