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30016618.jpg  


第3度再見紹偉.......
我真的只能說2005年 我愛你呀~!,讓我見到他這麼多次

起源呢~!
其實我原先根本不知這啥音樂格鬥的
是我的朋友因為買雜誌多了一張票,他知道我喜歡紹偉
所以就找我一起去

於是"3度遇見紹偉"行動正式展開囉~!

 


20051022一早起床開心的咧!
前往了中山足球場排隊,
只能說我真的太能哈啦了.....在排隊過程中咱們跟前前後後的人打成了一片
讓漫長的排隊時間變的很短暫,也很有趣
一堆人輪流玩著樸克牌....心臟病....10點半....大老二....吹牛.....
又彈耳朵,又交互蹲跳的
搞的一大排排隊行列,我們又是最吵的~!


下午2.3點吧!開始有人彩排了....
因為來排隊的不用說幾乎都是56迷
當56音樂一起,一票人全都大叫是56!是56喔!
個個都豎起耳朵仔細聽著他們彩排
ps.一個題外話~這真是令我開心的事呀!因為大家在談年紀時.....
新認識的朋友都以為我跟他們同年呀!
他們可都是74~76的.....哈哈~!雖然我不是很在意自己老了
但是被人認為7字頭的....還是不免要爽一下~!


好啦!下午5點多吧!
隊伍開始有動靜了,漸漸的向前移動囉~!
心情也不免的興奮了起來
一切都在順順的情形下進行著....本來早上還有下雨的說~!
但是下午 safe.....雖有點冷冷的....不過心情熱熱的...也就罷了!
加上大家相處甚歡,所以時光飛逝一下就到了進場之時
慢慢的,一步一步......看見了入場大門了
才一踏進門口半步.....看見前面的人飛步、狂奔....奔向舞台前卡位
讓我在還來不及思考"是怎樣了"....也就跟著一路狂奔而去。


嘻~!不錯喔!卡到算挺前面的,雖不是正中間,但位置不算差
不過差的事就在等待開唱的途中發生,
我覺得喔!人有沒有品在這樣的過程中就看的出來.....
因為我們的前面是一群小朋友,
小朋友出現在這樣的演唱會上,大家都傻眼
但我們這一批人是擔心....怕他們會被後面的擠到、壓扁了

所以我們已經都說好,要替小朋友頂住,要是後面的一直擠,我們會一起大喊"不要擠" 以避免出事。
但在我們後面的4個人....明顯7字頭的.....3女1男
(雖說是一男.....但他很sissy......)
他們4個卻一直罵:「小朋友來幹嘛?搞不懂家長是幹嘛的」.......諸如此類的!
聽了真想扁他們!


然後呢!在開唱前,電視牆一直在播著所有參加藝人的宣傳片
一播到柯有倫&黃義達.....他們的尖叫聲.....尖的嚇人.....最討厭的是他們都故意在別人耳朵旁叫
還沒開唱我的右耳早就耳鳴了,
要不是今天心情不錯,我想我應該早就回頭打那4個了。
播到喜歡的藝人狂叫我可以理解....
但基於同理心.....遇到不喜歡的藝人也不用罵吧!
播到其他他們不喜歡的....
就猛說:「mtv找他們來幹嘛呀?反正等一下一到他們現場會一片冷吧?"」...這一類的
不用說啦....56也是他們罵的其中一組.....
我真的在想....要不是大家不想跟他們吵,他們大概會被打死吧!?
因為他們在說的時候,我們新認識的人都是56迷都有聽到.......
大家都很不爽,但決定的解決方式是..... 養精蓄銳.....到了56表演.....
叫給他們看,讓他們知道56的場不是冷,是更熱!
厚~!不然我看那4個沒發現自己身陷56迷陣仗中,
不知死活的罵人...一人一拳...大概腫的像豬頭了吧!


另外題外插個話.....這4個喔~!真的是不知所謂.....
他們的聊天內容也是讓我一陣傻眼,讓我覺得這4個一定沒被打過
說了一堆我已經忘了說啥,不過我倒記得一個經典的.....
不知道大家有無聽過sissy批評sissy
那情況還真的挺妙的
一般sissy批評sissy應該都是說對方穿的醜啦~!帶的男or女朋友醜啦~!.....這一類的
但我卻聽到這個sissy說他工作時遇到一個男的,動作舉止很娘、很噁.....什麼的
我心裡在想~見鬼了!你說人家,啊~!你自己咧~!
有時喔~!我對於現在的新人類的一些想法真的搞不懂耶~!
我現在漸漸明白我爸媽那一輩在看我這一輩的感受了~!


好啦~!終於7點囉~!開唱囉~~!
現場一陣黑,乾冰瀰漫....隱約中看見樂隊就位了
音樂響起了.......
開場的正是柯有倫......不用說啦~!那4個叫到不行.....一直在人群中跳呀跳的~!
真的超想扁人的,搞不清楚狀況呀~!在人群中你跳呀跳的,是不會影響到別人喔~!真的白目耶~!
而且更讓我傻眼的是...黃義達的fans有帶牌子,他們隨著音樂舉著牌子
這白目4人組...竟然大叫:「把黃義達的牌子放下啦!又不是黃義達舉什麼舉,是柯有倫。」
我心想~關你屁事呀!人家在打黃義達的人氣不行喔!
啊~你們不是也喜歡黃義達喔!要不要這麼沒禮貌呀~!

不過現場聽"零"這首歌果然不一樣....力量超猛的~!完全就是high~!
就連本來我覺得還好的"哭笑不得"....現場聽也變的粉好聽喔~!
音樂格鬥嘛!既然是格鬥....當然就是所有人要鬥歌藝囉!就是唱現場
雖然偶有小小走音....但不得不說所有參加的藝人真的都厲害。
可是我也小小後悔站在音箱附近....因為震的好難過,右耳真的是呈現耳鳴狀態
不只是心臟,我看我的內臟全都跟著音箱的重音震呀震的
超怕心臟沒力就休克了。


接著是第2批人馬~黃義達....
呵呵~!說實在的...我一直都不是很喜歡他....也不覺得他的歌好聽
但是就說啦!聽現場就是不同....剎那間他的歌我也聽的不亦樂乎。
在他表演的過程中,有個聰明、幸運的fan在大家沒尖叫的情形下,黃義達還沒唱歌的情況下
大叫了"義達我愛你"......結果得到了他的回應"我也愛你"......
現場氣氛high到不行!
傻眼的事...在黃義達表演完發生了.....
才一唱完,剛退場....他的fans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也退場了
從前面的位置,就看見一排人馬拿著義達的牌子從前方退到後面去
哇~!這樣會不會太明顯了?讓我小小傻眼


第3組人馬~日本樂團"靈魂出竅"
起初因為我根本不知他們是啥,所以對他們的表演不放在心上
可是他們的音樂真的太正了!會讓人不自覺的跟著搖擺了起來
很妙的情形就發生囉!
有沒有看過有人是鎢著耳朵,卻又跟著音樂搖頭的?
那個人就是我啦!
因為音樂真的大的恐怖,但是又真的很HIGH嘛!


接下來得算是串場表演,中場休息一下......主辦單位安排的舞蹈表演
本來其中有個舞者~就是常出現在電視上的....長的像蕭薔的女舞者
我有嘗試把他照下來......不過喔~!因為是晚上(雖然燈打的很強.....)
加上有點距離,我的小小相機不夠強,所以照不下來。
唉~!說到相機....只能說恨呀!
就已經先天不足了,再加上後天失調~一堆加油棒&螢光棒......能拍到的照片都不算太優
有的我乾脆拍電視牆當作"到此一遊"。



第4批人馬~麻吉(MACHI).......
剛開此舞台旁多了張大大的白紙,我們都一陣迷糊那是要幹嘛的
結果很特別的....音樂一起....MACHI出現了這不用說
陣仗算龐大...粉多人....一起跳起了街舞
那大白紙也有個人出現在前面
用噴漆逐步的噴著線條
傻眼了!漸漸的出現了個人頭.....應該是畫黃立成吧!
不得不佩服....超厲害的!這也是街頭文化之一....也算是MACHI風格囉!


MACHI團體表演完,開始打個人戰~李玖哲
厚~!真的ㄋㄟ.....經過這次的音樂格鬥,怎麼覺得我平常覺得還好的歌都變超好聽的
他的"解脫"也是超深情....很棒說~!
另外他們MACHI"團體戰"時,有個女生也有現身表演,不知道他是誰
但他的聲音真的不錯耶~!很乾淨.....聽起來也是一陣好聽~!
(謎之聲:唉呀~!反正你這次就是誰的歌都好聽就是了~!)

MACHI的表演....我想喔~!脫上衣大概也算他們的"文化"吧?!
每次看他們的表演一定有人會脫上衣
這次也不例外....愛德華就脫啦!
本人基於對猛男有所"癖好".....當然不放過拍照機會囉~!
嘻~!也確實拍到算ok的照片啦~!!!哈哈哈~!(不過喔~!若沒有加油棒擋路....會更不錯~!)


將...將.....將...將......我終於等到啦~~~~!!!
有氣勢的開場.....一片黑....舞台正中央的電視牆閃動著音樂格鬥紅橘色系的廣告,
音樂響起了56"同一個世界"的前奏.....電視牆也隨之播放"同一個世界"的mv
56出場啦~!我心中不免泛起了陣陣感動....可以看見紹偉而感動,這是一定的!
另一"動"是因為....我終於親眼看見他們的"同一個世界"的舞蹈了
第一次追紹偉因為遲到而沒看見的表演,我終於親眼看見了!
厚~!那種"奇摩子".....真的ㄋㄟ~!感動呀~!
第3"動".....因為56人都沒出現,音樂才一響起....現場尖叫不絕於耳呀!
那磅礡氣勢嚇人喔!我看那白目4人組大概傻眼吧!直到這一刻才有"驚覺"到自己身在56營中
那驚人的氣勢我也感同身受了起來,讓我這"害羞"的人也跟著叫了起來
<謎之聲:等...等..等一下!你害羞喔!天會塌吧!?>

此刻的我,厚~!超忙~!又要叫又要拍.......
也顧不得鏡頭到底是對著誰,反正就是只要對到人、衣服顏色對了就拍
我的照片數字以驚人之速增加
到MACHI表演完也才48張,到了56表演完我的照片數字變成了228張
哈哈~!狂增100多張.....不過喔~!壞的、模糊的也很多就是了
沒辦法啦!就是我說的"先天不足+後天失調".....我也只能管他三七二十一一路狂拍,管他拍的如何
有拍就算贏~!
忙拍照、忙尖叫....還要忙發呆......
厚~!紹偉真的帥啦~!.......我就快呆到不行了~!!!


可是喔~!也有小小遺憾.....本來我一直再期待他們唱到慢歌時,
紹偉會走過來我們這一邊,匠子我就可以近一點的拍到照片
(因為唱快歌,他們有排舞,不太可能!唱慢歌就可以隨意移動了)
結果......只有仁甫過來我們這邊.....紹偉去了另一邊........我想死! ╥﹏╥
所以56我有拍到最清楚的就是仁甫了。


56表演完....很尷尬的.....我們也學了黃義達的fans退場
因為真的太擠了.....我們也擠在人群中有點久了
所以我們退到後面人比較少的地方繼續聽下組人馬唱歌,並呼吸新鮮空氣
哈哈~!因為我的右耳從還沒開唱就耳鳴了,等我們"退場"到後面時,
我走路一直不自覺得往右邊靠,一直撞到我朋友,哈哈哈~!不能平衡~!!


接下來表演的就是~琳恩瑪蓮,
哈哈~!因為我們剛退到後面,還在享受新鮮空氣,也還沉醉在56的表演中......
所以其實沒有很仔細去聽,不過之前在電視上有看過她的表演,我覺得他的歌也挺好聽的
而且他有翻唱王菲的歌,王妃好像也有翻唱他的。


最後的壓軸就是我們的音樂精靈~燕姿啦!這就不用我多說了!一定棒的~!!!
她的"firstday"也是讓全場一起歡唱的"奇妙咒語"。
聽著全場一同合著歌手歡唱....不只歌手感動,在現場每個人心中都有相同的感受吧!


就在這樣歡樂氣氛中.....再度結束了我"3度預見紹偉"的行動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