寄給EVA的08聖誕祝福  

這是我的超級老友....從高中3年認識至今的損友,
名字部分呢~!我故意不讓他曝光的。

他的衰跟我的....還挺能比較的。
感情上也跌跌撞撞的,
我真的希望經過這次之後......你會幸福快樂~!

其實....這麼說很怪~!!!
但老實說我有預感明年我會有小孩,而那個小孩曾經是你的......
說真的~!!要真的有了,我超挫的。
但即便是這樣....不否認的心裡有個小小角落,卻藏了一個念頭,
我希望這個小孩真的在明年來到,
那你們的緣分就不會斷。
你藏在心裡的一點點遺憾也就會完整。


但是呢~!
也像我片子裡寫的.....
拜託你呀~!我知道你對3有些微詞.....
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跟你講我看見3好的那一面,
但拜託囉~!給他點面子嘛~!!!!
我真的會感激不盡的。 



左剪刀分隔線  

 
20081205給紅玉的聖誕明信片  寄給TING的聖誕祝福   

TING....因為我2007年在PLAZA工作而認識的朋友,
巧合的我們有很多地方很像,
所以我送了我很愛很愛的天空給他,當今年的聖誕祝福。

左剪刀分隔線


  寄給我的超級麻吉~MAGGIE   
MAGGIE.....我從國中開始的超級無敵麻吉
好笑的是其實最初我跟他沒有很熟.....
是不知道怎麼牽來牽去的,藉由NING.....我們就意外成了麻吉。

 
十年超級老友  
這好久好久以前我們3個合拍的大頭貼....都退色了~!!
順序由左至右~我、NING、MAGGIE
我...目前.....閒人一個.....感情閒置、工作還OK、生活頗糜爛。
NING.....目前.....懷了我乾兒子8個月,是個幸福美麗的女人。
MAGGIE.....目前....恩~!超級辣妹,穿的美穿的辣,有個可愛小男友。

好吧~!!就是說只有我最糟~!!

你們呀~!!!分點幸福給我吧~!!!


左剪刀分隔線


 
寄給月碧的08聖誕祝福  

MITOLI......一個真的很喜歡日本的人,
所以送這日本夜景明信片再適合不過囉~!!!!!

不過他最近好像發生了很多事,
期望一切都可以順順利利的。

謝謝你總聽我說、
謝謝你總默默的陪著我、
謝謝在我開心的時候給我更大的開心、
也在我難過時給我最好的安慰。

你絕對不會是我的過客,
我保證我孩子的乾媽一定有你一份.....哈哈~!!如果有生的話~!!!!
反正你跑不掉的。


 

2008月碧寄給我的片子  
↓↓↓
這是月碧回寄給我的,
是她從東京帶回來的明信片,
片中的景色是白天的東京都富士山&東京都中心。


左剪刀分隔線


 
給NING的08聖誕祝福  
STACEY=NING.....也是我從國中到現在的超級超級老友。
哈~!前2天跟他MSN....我才發現我搞笑了,
因為我一直以為他有我乾兒子,是9月份的事情,
所以我就以為到現在他才懷孕3個多月,
但結果是...9月份她就懷孕超過3個月了啦~!!
現在早就7.8個月了.....哈哈~!!!!我整個大搞笑了~!!!


所以咧~!我的乾兒子應該會是水瓶座的吧~!
好耶~!我跟水瓶的也挺合的。
相信他一定有大眼睛,因為他老媽的眼睛很大的。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