歲月的經過   

照片裡的是我店裡的木槌+字母敲花棒+墊子,
因為小巴的東西可以替客人在商品上刻英文大寫名,
所以就需要這些東西。

可以看得出那隻木槌其實已經敲凹出一個型了,
因為它就是只用來敲敲花棒而已,
所以敲打的範圍很集中,
槌子的下緣幾乎是沒用到。

而墊子.....其實應該是大理石板上黏皮革之類的吧~!!???
也是經過反覆規則性的使用,而呈現出同一的面積之中有2種不同的觸感紋路。


 

這則是多拍了一塊膠墊,
膠墊用來打洞、切割的,所以也呈現出有別於大理石店的紋路。


我待的小巴成都店.....據說10年囉~!
基本上是真的,
因為我的第一條皮革手環也是在這間店買的,
當時我在力霸工作,時間換算確實有10年囉~!

所以這些東西也就是跟著這10年的歲月逐漸形成的。

時間是無形,
但它能在太多點滴之中留下出現過的痕跡。
有的...時間出現越多次,就越美麗、
有的...因為時間出現太多次,而漸漸被人遺忘、
有的...時間出現太多次而令人想改變、
有的...時間很吝嗇只出現一次,於是就更顯珍貴。


恩~所以說歲月(時間)是美好,也是殘酷。
但也是我們無法不擁有的。

以前有聽過....死了,就甚麼都沒有了~!
但...我想.....應該說不會甚麼都沒有,
因為有你的存在過,才會有某些人事物的出現,
縱然你不在了,一定有甚麼是因為你而延伸下去的。

之前看過港劇【尋秦記】...戲中就有提過:『你我存在的原因就是歷史。』
歷史,也是時間刻畫下的痕跡。
這陣子看的日劇【魔王】....11年前的一件事,引發了11年後的大亂,
這也是時間刻畫出來的痕跡。

於是乎~別小看了歲月的力量,
去善用時間的魔力吧~!

期待,時間在我們身上留下都是美好,
在我們離開之後,留下的依舊也是美好。
因為我們不可能不擁有時間,
那既然必須擁有就美麗的擁抱著吧~!!!!!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