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重要,看一下唄~!】
以此篇網誌歡迎各位光臨....... 
由於網誌篇數眾多, 若在觀賞的過程中, 
有看見圖片不見 ; 無法連結 ;
影片無法觀看.....等
請麻煩留個言,讓我知道一下, 降子就可以做更正或刪除。
麻煩你囉~!!!!!!


★。WING の記事(201010)。★

 禮物 →生日    重要標記→ 重要
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1‧FRI禮物~麗美、MOMO生日
又拼完一部日劇啦~!
所以現在又開始拼新的一部【亡者之聲】,
  
這是在日版【花樣少男少女】中飾演秀一的生田斗真演的,
生田斗真在【花樣】裡的表現,我給很高評價,
  
因此我也很期待【亡者之聲】中他的表現。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2‧SAT今天....諸事不順的一天,
先是睡過頭遲到了10分鐘..討厭耶~!才月初第2天耶~!
  
然後我又發現...天哪!!我很久沒穿的鞋子,今天心血來潮穿它了,
但是它竟然漸漸呈現解體的狀態,
  
讓我完全不敢隨便亂走動,怕多走一步,它就離解體近了一步。
接下來呢~!今天明明是假日....可是我的業績不是很好看耶~!!
  
進門客人還都挺怪的,
要嘛就進門就站在店門口說:「喔~!這是賣皮革飾品的。」
然後就走了~! 
我想我們的店沒這麼難看出是賣皮革飾品的耶~!
要不然就是進門之後問我有沒有賣紙袋?
  
可以告訴我你哪隻眼睛看見還是從哪感覺我店裡有可能賣紙袋呢?

唉~今天真不順~!!
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3‧SUN禮物~橘子生日
今天打電話連絡朋友一些事情,
有個朋友的反應完全大大得出乎我的預料之外 
那一瞬間,我.....心寒了~!!!

但也不怪他,因為本來每個人的反應、表現就不會一樣。


彩色球球分隔線 

4‧MON今天和SKY連絡上了,也聊了聊蘇胖離開的事,
 那不確定、不扎實的感覺在今天得到了答案, 
是蘇胖透過SKY給我的答案。

蘇胖謝謝你。
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5‧TUE今天是想嚇死我嗎?竟然一路沒人到晚上快8點,我才開市。
雖然說我是沒真的在怕啦~!
但也不想這麼晚才開好嗎?

今天毛毛又來探班,還帶了不錯吃的餅乾。

在小巴這店呀,有人來探班,我都是很開心的,
因為小巴給我的感覺真的就是優游自在呀~!!!!!

  
今天RAI因為要拿蘇胖奠儀給我而來店裡,
我們也是好久不見呀~!
RAI知道蘇胖走....是因為蘇胖的阿姨傳了簡訊,
蘇胖的家人把蘇胖手機中的通訊錄都傳了簡訊通知死訊,
RAI說他呆到今天還是呆,
還是情願相信不是真的~!!!!
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6‧WED禮物~國中同學:景雯生日
哈~臉書威力無遠弗屆....國中差不多13~15歲, 
也就是說我畢業15年了,
和這群朋友也分開15年了,
如今我找到了官豐鈞、楊景雯、簡筱庭、蕭家瑋、李依庭、楊上知、
何宜憲、鄭博元、金維信、楊富強、吳昭慧、田鎮瑋、匡慕霓,
然後...今天和家瑋、景雯、鎮瑋在MSN上4方聊天,
  
我們約定好了11月的某個星期六晚上9點之後去唱歌,
其實本來只是我和景雯默默聊,
但那相聚的熱血一直不斷在沸騰,
尤其經過蘇胖的事情....我不想再有遺憾,
好不容易臉書連上了失聯已久的同學,
為何還要讓這緣分再斷呢?
  
所以整個很衝的就提議下個月的聚會,
MAYBE不算是正是同學會,但總是個小熱身吧~!

等明年筱庭、依庭回來台灣....再來個正式同學會吧~!
希望在這之前還可以再連絡上更多的國中同學。
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7‧THU
哈~自從9/23休完就沒休假直到今天,
13天,太讚啦~!果然不是年輕人,
今天整個大昏睡。
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8‧FRI重要標記~10:00AM 蘇胖的告別式 
因為昨天睡一天,今天得一早出門,所以就乾脆一夜沒睡,熬到天亮,出門去。

和趙、紅玉在火車聊了很多,也說著要珍惜把握身邊的點滴。

會合了彩晴&昀庭,就前往告別式會場,
天氣陰陰的....好像空氣裡帶了點哀傷,
到了現場,儀式已經開始,我們默默站在外頭聽著。

那氣氛是有感受到的,而我的爆淚點是當蘇胖的學校發給他榮譽畢業證書時,
意識到蘇胖還年輕,走得太快了~!

而最大的爆淚點,是趙在受付處叫我過去,
因為那位置更接近內場....印入眼簾的是很大一張蘇胖的照片,
(在這之前,我還沒在會場見到蘇胖的照片)
天哪~!我整個頂不住~!!因為他沒變,久沒見,他沒變。

徒孫呀....你呀真的走太快了~!
下一世記得不要再像這一世了~!!!

 

回家......我又看完一部日劇了,【亡者之聲】好看~!!推薦~! 
有期待它會有趴吐。

不過今天忙了一天又加上一夜沒睡,真的很累~~!!!

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9‧SAT今天我又開始了新的一部日劇
都不記得我這2個月到底拼了幾部日劇了啦~!!!
  
這次看的是大野智&生田斗真演的【魔王】,
上網搜了一下簡介,故事內容還不錯,有吸引到我,
  
看了第一集.....恩~也還不錯~!而且感覺好像很快就進入重點了,
劇情不太拖泥帶水,不錯不錯~!

只是呀~!哈哈哈 大野智 真的是長得很正經,
我看他耍陰沉....其實真的不是太到位,
應該還可以再深沉一點、再陰冷一點。

  
而生田斗真....挺不錯的。
不過他好像在我印象中被定位“熱血”、“衝動”、“有幹勁”...這一類的感覺了,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看的都是他演類似的角色,所以感覺定格了,
還是....他真的很適合~!?

哈~反正我還蠻期待生田斗真之後的作品,就是啦~!
至少【花樣少男少女】、【亡者之聲】,跟目前【魔王】,
他都給我不錯的印象。
  
另外今天我又收到了5月底6月初...我人生中最怕的一件事的消息,
這次是否還可以有驚無險的過關呢?
願上天保佑吧~!
  
但如果過不了,那就是我人生的另一個新挑戰了~!
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10‧SUN國慶日...我沒啥感覺,
只覺得很擋路,因為有交通管制,讓我遲到了~!
  
晚上7點左右吧~!就開始放煙火,
我在的地方也看不見個什麼鬼,
但又離總統府不遠,
結果整個“音效”聽起來..我還以為我在戰場咧!!!!!砲火連連呀~!!

明天,就要正式迎戰昨天我收到的消息~我人生最怕的事,
  
現在的我稱不上會怕,但心裡還是忐忑的,
上天保佑吧~!讓我過了這關。
臨門一腳,我不想苦撐許久,卻敗在這。
  
這關過了,我相信我可以穩定好陣子的。
拜託了~!上帝呀~!耶穌~!觀音~!阿拉~!撒旦也可以....
  
誰都好~!!!!保佑我吧~!!!


  
然後....更猛的一件事.....AKIKO竟然非常非常低調的訂婚了~!!!
好啦~!也是有懂她的個性啦~!所以他低調,是正常的,
  
只是.....訂婚了,你也低得太低了,
連我都得從臉書知道呀~!!!!
  
但無論如何,恭喜你了~!希望他真的是你的騎士。終極正牌騎士。
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11‧MON禮物~佳怡生日
大關......恭喜我吧~!我過了一半~!!! 
  
還有一半要努力過,加油~!
雖然是不怕啦~!不過知道過關了,還是有鬆了口氣的感覺。

話說今天會不會也太無聊了?
  
今天無聊到隨手拿起黏價錢標的軟橡皮狂玩,還拍照咧~!
(啥是軟橡皮?我要解釋嗎?它就是像黏土又可以擦鉛筆痕跡的玩意)

1.jpg  
   ↑↑↑
我努力撕/拉/捏之後的『傑作』
而且我拍照不是為了炫耀傑作,實在是因為無聊到不知道要做啥,
所以能多做一件事就多做一件事,所以就拍照囉~!!

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12‧TUE今天真是我的天哪~!!
當我有點急著要上廁所時,客人來了,沒關係~!我忍~!
  
還好這客人挺好解決的,
但是途中來了第2組客人....天哪~!她們非常的三心二意,挑很久。
  
我整個坐在櫃檯不想多說話,不是我不想服務,
是因為我整個腦子充滿尿意....就更不用說是我的膀胱了。
只能坐在櫃檯用我的念力祈禱她們可以快一點。
但是...我想.....念力不足吧~!她們還是挑很久,
就在我正掙扎著是否要丟下客人管他店會不會被搬空時,
毛毛來了~!你真是我的救星呀~!
  
我整個用飛快速度狂奔廁所.....我想那客人應該有傻眼
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13‧WED重要標記~和PLAZA夥伴的晚餐時光
今天去的『貳拾陸巷』挺不錯的喔~!以後多了一個可以和朋友聊天的好所在
雖然今天只是約了少少幾個人,
而且還有人不能出現 
可是我還是很高興見到你們,真的很久不見了。
也許大夥有些生疏,聊天會出現『頓點』....但我還是開心有這次的相聚。
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14‧THU今天是我第一次在小巴的進貨日,
公司就送來了一大箱的紙袋....哈哈~!我一個下午1個多小時嗎?
  
也不確定我和紙袋們抗戰了多久,
反正就一個人一直重複動作,把一箱凌亂的紙袋好好的裝成一袋一袋,

  7.jpg  

(這已經是我抗戰一陣子之後才想到要拍照的。)

  
哈~抗戰完畢還得想辦法挪位置收,我那小小櫃檯下面全是紙袋呀~!!
然後今天可以說忙也可以說還OK.
就是處在有事做但又不是很累的情況下。
其實...這樣挺不錯的~!

  
晚上,毓庭買了一個好害羞的熱狗來給我吃呀~!!!

   8.jpg  
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15‧FRI哈~好吧..今天在5點之前,我整個就是一個晃神狀態,
一個不注意就會睡著的FU。
後來終於有人客出現啦~!
但我實在要說呀~!這2天為何人客都是在我很想上廁所,
正準備要去廁所時出現呢?
  
又為何這個時間點出現的客人都是必須花比較長時間服務的呢?
害我今天差點又來不及跑廁所了~!
  
天哪~!這就是一個人顧店的悲哀~!

不過今天月碧有來探班,替我帶了好吃甜甜圈2個,
  9.jpg  

   有一個是抹茶的...被我吃掉了我才想到要拍照。
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16‧SAT禮物~JOE生日.
今天是個無言日....遲到...天哪~!12分鐘~! 
  
截至今日...我的遲到QUOTA只剩2.3分鐘了,
撐好呀~!不然全勤獎金就沒了~! 

  
遲到也就算啦~!今天業績還爆差,
來的人全是來摸開心的,而且不是為了選購而摸,
只是單純為摸而摸,
你可知道我擦那金屬鎖頭很認真嗎?啊你這樣摸摸摸上面都是指紋了啦~! 

  
今天差到...我終於自己買了一條小巴手環,
哈~其實....這手環我已經準備在那很久了,就是一直在等機會帶它回家.
  
雖然今天並不是最好時機啦~!
不過就帶了吧~!

  
然後....剛剛在YOUTUBE看影片時,竟然....意外的....發現......
生田斗真就是演日版【花樣男子2】中那個順平呀~!
  
明明有帥卻故意在學校裝醜、想報復道明寺的順平呀~!
我的媽呀~!我怎麼都沒發現啦~!!!!!!!!!!
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17‧SUN早上做夢夢到了我回S‧D,
大夥依舊聚在門口抽菸打屁,
哈~醒來時心中OS:見鬼了~!怎麼會夢到咧?還夢到我不想見的人~! 


昨天看【魔王】第4集....GOOD~! 
OHNO(大野智)進入佳境了,開始讓我漸漸有感覺他的深沉了,
TOMA(生田斗真)的表現非常引人入勝。

看【魔王】可以發現人性的脆弱&堅強。

彩色球球分隔線 

18‧MON禮物~彩晴生日
呼呼~我今天總算跟我女兒相見了。
育丞呀~!你都不知道你媽想你耶~!打從我8月離開就一直找你了說~!
  
今天總算見到你,看見你好好的,你老媽我很開心~!

哈~想不到你還有打給黑肉,結果我今天本來會無聊的一天,
因為你們2位的陪伴很開心的度過了2/3,
而且2位都有帶探班禮物,很好很好~!!!!

  13.jpg  

女兒帶了多拿滋+楊桃汁(沒入鏡)、黑肉帶了飲料2瓶。

  
哈~結果想不到多拿滋竟然有4個↓↓↓

  14.jpg  

早知道我就拿出來大家吃了~!!!!!!瞬間看見4個時還真嚇了一大跳。
不過順勢推薦抹茶的那個很好吃
是限定版呦~!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19‧TUEOH~雨一直下ㄋㄟ~!!! 
煩死啦~!!!!然後....我今天一上班就想睡覺,
  
基本上監視器拉近一點,應該是可以看見我打瞌睡的。 

本來以為今天業績會很差,
想不到晚上來了個香港媽媽+兒子.....狂買瑕疵品,也買了1000多,
  
哈~感溫呀~!!!!
讓我不好的心情好了很多。
而且...香港媽媽買走了一個我下午才修改過的瑕疵品,整個開心。

現在廣大的目標~想辦法把瑕疵賣掉。
所以我現在很努力在想辦法把瑕疵品的瑕疵改掉,
  
讓它們不這麼瑕疵,不然它們一直掛在那真的很可憐耶~!!!!!
  
彩色球球分隔線

20‧WED你個圈圈叉叉的,雨下不停ㄋㄟ~!!!比昨天更煩了啦~~!!!!!!!
而且媽呀~!今天好險哪~!差點HOLD不住我的全勤獎金。 

奇怪ㄋㄟ~我好像真的是平日業績比較好,
今天這種鳥天氣也是順順的開,
還比假日好~!OH~天哪~!

  
然後今天小貓也有來給我探班,
還帶了他自己“蒸”的小蛋糕,可是當下就被我吃了,所以沒拍照。
但是不錯吃喔~!!!

  
今天我又修改了3個瑕疵品....希望它們可以快快被有緣人買走。

重點...明天不要再給我下雨了,
明天老娘休假,有事要辦,需要外出,
不要下雨啦~!!!!!!!!!!!!!!!

  
甚麼20年最強颱風~梅姬.....你給我滾吧你~!!!!!! 



今天我終於進行到【魔王】第7集了~恩~OHNO,你的表現 
這集的你.....掙扎得令人心疼,
感覺很對味ㄋㄟ~!!!


然後今天特地上了土豆網(是的~!我很少上土豆網,因為我都在YOUTUBE),
天哪~!想不到好多嵐呀~!好多V6呀~!
  
哈哈~光一個YOUTUBE我已經看得很開心,都不睡覺了,
又多個土豆網可以看,開心呀~!!!!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21‧THU可惡你個梅姬....
你竟然繼續的給我下雨,而且還更大,而且還NONSPOT,
死吧你~!!!害我休假困在家哩,
想做的事不能做,可惡呀你~!!!
 
今天早上做了個夢~不祥的FU呀~!!!
  
夢見我辦同學會....國中的,但是很妙的出現的人卻都是國小的同學,
還外帶了一個SKY,
  
然後好像是因為一個男生吧~!?不記得為啥被大家圍剿,
而引發大夥也不爽我辦這同學會,結果不歡而散,
不祥呀~!真不祥~!
  
我才預計11月中要和國中同學聚會的耶~!
啊就夢見這不祥之兆。
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22‧FRI禮物~萱如生日
OH~不~!!!剛剛才意外知道......我愛的水嶋斐呂引退了~!!!!!!!!!! 

轉貼新聞↓↓↓

水嶋斐呂閃電與經紀公司解約 一切只因想當作家?
YAHOO奇摩 更新日期:2010/09/21 19:52 簡立言

日本新生代當紅男星水嶋斐呂,竟然因為要實現自己寫作心願,決定退出經紀公司!?
去年和女歌手絢香閃電婚震驚演藝圈的水嶋斐呂,婚後人氣不減反升,
但卻在21日公佈退出其所屬的經紀公司「研音」,
理由是希望能朝向作家之路邁進,
消息一出隨即讓粉絲傻眼,不禁替他們夫妻擔心以後要靠什麼收入生活?


「研音」不但迅速將水嶋斐呂的所有資料和相關手機網站通通刪除,
對外則以「雙方商量後想專心寫作」閃電退出,
對於突如其來的舉度,有粉絲則是發現從前陣子就覺得怪怪的,
因為官網竟然賣起他的週邊福袋,且明年也沒有出寫真年曆的預定,
看到退出研音的消息才恍然大悟。


水嶋斐呂突然退出經紀公司,
接下來的計畫也未定,而絢香又是無限期休養狀態,
兩人接下來要怎麼過活,他和經紀公司真的是和平收場,還是有出什麼狀況?
都是媒體今後注目的焦點。


  
這不是真的~!!!!!!!!!我很喜歡看他演戲的說~!!!!
還在等待他的新戲的說~!!!!!!!! 
  
我少了一枚帥哥可以看了~!!!!!!!

  
今天把【魔王】看完了。

OH~天哪~!第10集領(OHNO演的) & 直人(TOMA演的)在樓梯的對話,
讚~~!!!!!!!!正點極了~!!
2位的表現讓我讚不絕口。

最後一集,根本就是讓我大爆淚了。
  
【魔王】你真的太讚了~!是部可以讓人好好思考人性的戲喔~!
總覺得戲裡一直暗示著蝴蝶效應....
  
你現在做的舉動也許小小的,但卻能大大的影響別人的人生。
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23‧SAT總算雨過天晴啦~! お久しぶり = ohisasiburi = 好久不見
大概也是正好放晴了又逢假日....所以今天業績很穩的開著,
算是小小的一掃陰霾。

而且我今天的小巴同樂會成員又多了KELLY & 玫萱,
哈~我那小小的小巴成都店....不時的都有朋友探班,
我都笑說:我在那小小店裡成天都在開同樂會。
  
KELLY她們來還說我怎麼都不意外他們來? (她們沒讓我知道要來探班)
我就說:我整天都在開同樂會了,所以不意外不意外。

除了凱莉&玫萱...今天黑肉也有來,
哈~雖然他其實是去西門町剪頭髮的啦~!
但也是有來給我探一下班。

 
然後小楊,雖然是陪女友逛街,也趁空檔來找我。

哈哈~我說呀~!朋友們,我真的是很愛你們,
  
謝謝你們也愛我呀~!!
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24‧SUN休假 ~睡得開心,也看得開心,
最近非常沉迷在YOUTUBE及土豆網看傑尼斯的片段,
弄的晚上都沒啥睡覺,
然後又想HOLD住我的全勤獎金,搞得上班時刻會比較不安,
休假啦~!當然也就安心的睡下去,直到自然醒囉~!

  
哈~然後醒了,再繼續追看下。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25‧MON
彩色球球分隔線

26‧TUE禮物~玫萱生日
今天我的乖女兒又來給我探探班囉~!還帶了好喝50嵐,開心~!
但是今天未免也太冷了吧!!??
  
50嵐變得有點難喝下去...因為冰冰的,
而且天冷我就頻頻跑廁所呀~!

可惡~!一直想找一本合我心意的萬用手冊,  
卻始終都找不到。
不過我倒是挺喜歡這個帳號lu914  板主他分享的手帳使用,
  
他分享的手帳本很接近我想要的,但又沒讓我有絕對的衝動想買。
天哪~!我的龜毛個性竟然在這種地方展現無遺,
  
話說呀~!這手帳本尋找.....早從今年3.4月就開始了。
雖然這中間我是有買記事本啦~!

但那本並非我的心頭最愛,只是在必須要有筆記本的情形下而硬買的。

  
我的MR.RIGHT在哪?我親愛的、萬中選一的筆記本/手帳本/萬用手冊,你在哪裡??????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27‧WED重要標記~10:00開會&日文課
唉~今天還是繼續冷、繼續下雨.....
這不是要我的命嗎???????
這樣的天氣,我整個想冬眠。

  
好吧!結果連業績也冬眠了,今天是我進小巴以來第一天掛蛋。
終於我...出動了~! 


我自己開~!!!帶回家了↓↓↓

   21.jpg  
花花骷髏頭鑰匙圈..

  
雖說是因為沒開市而買的,
但打從我第一天上班就是先相中它,心底默默的暗許:總有一天帶你回家~!!!!!!
  
所以啦~!也還OK啦~!
反正之前的鑰匙圈是以前在S‧D用相片紙列印放在鑰匙圈中,
早就因為淋雨有那爛掉的跡象了。

   22.jpg  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28‧THU媽的咧~!今天遲到一分鐘,
我說呀~!天氣冷想要起床....真的是比登天還難耶~!
  
但是說啥也要想辦法HOLD住我的全勤獎金,
拜託~!就剩3天了,最後一分鐘的緩衝。
  
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29‧FRI今天又驚險的度過『遲到緩衝大關』....
WOOSA~最後2天了~!
  
而且....明後天假日......12點半上班,又提早了一小時,
難度就又加高了。

  
昨天公司送了一堆瑕疵手環....說真的.....
你們,也太不瑕疵了吧~!!!!!!!!
  
每次看見超級不暇疵的手環變成瑕疵價賣出,我還真有點心疼呀~! 

不過話反過來說,也就因為有公司嚴格狠心的品管把關,
噗哈哈~我才能夠用1/3的價錢帶走我的夢幻逸品↓↓↓

  23.jpg 24.jpg  
知道嗎?這個皮手環....有時尚,夠份量,
  
整個就是
御洒落おしゃれ=OSHARE=流行,
只是..當它是正式商品時...它.....要600元,
現在的我很窮,買不下手啦~!!! 

但是....我終於等到這夢幻逸品有瑕疵品出現了,
我終於等到它送到我店裡進行出清了,
  
於是........鏘~鏘~鏘~鏘......只要200元~!!!! 


叫我要怎麼不心花怒放咧????
而且瑕疵??????在哪呀?????說真的我今天很認真的在看它,
  
都已經360度翻轉看了N遍了,
我看不見瑕疵.....也許對於公司來說,我是在猜它的車線有點點歪啦~!
  
但是那一點點也太一點點了,對我來講根本叫做『沒有』, 
所以今天我終於把夢幻逸品帶回家啦~!!!!!!!!!
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30‧SAT禮物~志安生日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31‧SUN禮物~許小嫚生日
   【2年前的這一天我失去了我的一個乾兒子,而今天是蘇胖離開後的第一個生日】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