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衣服的是我今天去剪的新樣子,不錯吧~!!!!


★‧20081119修剪過後
黑衣服是上次的...相較之下,後面的髮量又修的更乾淨了,
呼~!短髮真是輕鬆自在呦~!

不用說..我這次依舊是給欣融剪的,
5月就要生小孩囉~!她的肚子正面看還挺小的,
看著欣融挺著肚子走來走去,
感覺真的很妙,
算算才給她剪過4次....從2007年開始.....2年......
但感覺好像也有陪著走過她人生的感覺。

這次剪的髮型....嗯~!我整個還是依舊很滿意,
只跟欣融說:「長度比上次短OK,重點就是不要像男的。」
欣融問我:「要變化很大,對嗎?」
我:「對~!」
就這樣就動刀啦~!!!!

實在只能說欣融真的很了解我要的東西。


左剪刀分隔線  

 
★‧20090203出發剪頭毛前的自拍  
剪之前....那完全沒型....快讓我受不了的髮型,
後腦的髮量真的很多~!!!!


  
鏘鏘鏘鏘....新髮型到~!!!!有短了吧~!  

 
 
鏘鏘鏘...乾淨俐落。


   
我的後腦

  
左剪刀分隔線

我這次剪完頭髮,一樣也是去衣蝶(現在變新光了。)的貴賓廁所玩自拍。
不過這次不知道是怎樣了,
拍出來很多顏色都跑掉了,
我也不太會調回來...所以有些照片顏色會怪怪的,
就加減看吧~!!!!!

然後這次我拍了一些些怪表情,哈哈~!
先來個我永遠拍照的第一動作↓↓↓

   

怪表情↓↓↓

  
  

  
  

 
 
↓↓↓
你妳你.....就是你~!!!我在指你呀~!你知不知道呀???
好呆喔~!


 
 
↓↓↓
我自己還蠻喜歡這張的  

 
無敵大臉~!!!!!!!  

哈哈~!!超級大臉結束此網誌囉~!!!!


總結.....這次的頭毛我很滿意...............


 哪裡剪?
對應髮廊(斐瑟的子店)
ADD~市忠孝東路4段216巷32弄18號1F
TEL~02-2781-2224
設計師~欣融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