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地~!!!我又剪頭毛了.......
但這次的剪頭毛之旅真是一波2折

先看我的新頭毛↓↓↓
    


這次咧~!我依舊是去對應給欣融剪的,
上面的照片是我剪完之後,
依舊的老習慣...衣蝶廁所玩自拍。

哈~!不要問我為啥一定要去衣蝶的廁所,
因為本人向來都有莫名詭異的執著,
有時就是會執著在奇怪的事情上。

回到我的頭毛上.....剪起來的感覺不錯吧~!
但妙就妙在第2天,
當我ㄧ起床,照著鏡子時突然的覺得.....
奇怪~!!!!我的髮型怎麼這麼乖呀???
好像學生喔~!!!!

之後到我上班....我還是一直超在意髮型的變化太乖了,
讓我極度有衝動想要再動刀。

接著,當我上班了、回門市了.....
有人跟我說:「咦~!你有剪嗎?好像沒什麼變。」

  
【悠喜猴】晴天霹靂   
天哪~!我被打擊到了~!!
剪頭毛就是要有新改變...但沒幾個感覺到有變,
我整個就被激到了。

13日去剪的、14日被激到就趕緊留言給欣融問他我要再動刀的事,
於是今天....鏘鏘鏘鏘......
↓↓↓
 


哈哈~~!!夠短吧~!!!
記得前一次剪這麼短,是8.9年前我在幼稚園當助教時↓↓↓ ,

1125524527.jpg   
PS.這照片我是無預警的被照下來,表情呆呀~!
   不過當時我也不愛拍照,
所以管它有沒有預警,我的表情大概都一樣呆吧~!
重點請看頭毛。


後來就一直沒再剪過囉~!


那這次怎麼這麼想的開咧?
第一..請看第一張照片...以那樣的長度,要再動刀也唯有繼續剪短啦!
第二..請至心湄姊的BLOG看心湄姊的照片,我整個煞到他那個髮型,
所以就給了欣融連結,要欣融替我補剪成那樣。

所以啦~!我的最新頭毛就變的粉短粉短囉~!
這件事證明了....女人呀~!愛水不驚流鼻水.....
我竟然在天氣下降到22度,去剪了個脖子、耳朵全露出來的髮型,


   
媽呀~!冷死我啦~!!!!

但是,我覺得值得~!
這髮型我有喜歡~!

其實我應該要申明....第一次剪的,其實真的不錯啦~!!!!
但我會想動刀,是個人個性問題,
跟欣融的技術無關喔~!
我要盛重聲明欣融真的是超棒設計師~!!超愛她的~!
她整個親切、貼心到....我都找不到形容詞了,
只能說我真的超愛你的。

而且也因為這補剪,我才知道原來欣融已經當媽媽囉~!
懷孕5個月了耶~!!!!
預產期6月初。
恭喜恭喜喔~!!!!



於是超短頭毛再次上場啦~!!!!
但我是不是該考慮買點圍巾呀???
因為脖子真的有涼到。

左剪刀分隔線  


【20081125新增】

來對照一下這2次剪的長度吧~! ↓↓↓

       
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