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必須要承認.....本人站專櫃/在百貨工作的時間不算短。
但是喔~!
在PLAZA工作還真是見到了不少『星光』呀~!
某層面來說....也是PLAZA這招牌有響亮。 


從開幕至今....我已經見到相馬茜、陳孝萱、范瑋琪、簡沛恩、苗可麗、
洪嘉鈴(演偶像劇~舞動奇蹟中的小愛﹝戲中是陳宇凡的妹妹﹞)
有聽說伊能靜、陶子也都有來。


但是....我今天看見的人......才是令我嚇一跳的。
【洋蔥頭】扭屁股   你......你....你....是在猜王大少嗎?????
齁齁齁~!!!!~!
但是非常接近........


話說本日在我等待下班時刻的到來,
在收銀台跟LYNN講話時,看見了遠方有枚帥哥逼近,
一副挺大的墨鏡擋住了大部分的臉,
只是這枚帥哥的特色是在於他的唇呀~!
認人能力低的我.....只花了一秒鐘......對著LYNN說:

「ㄟ~!那個......顏行書耶~!!!!!!」



是的~!!!!就是他。
真想不到他會來耶~!還買了可愛禮物。
人很NICE、客氣有禮。


只是我倒是挺意外的....可能是因為每次看見他都是很有距離的,
所以一直覺得183CM對我這號稱160的...應該很有壓迫感。
卻出乎預料的.....不太有。
哇~!第一次跟他站到同一個地平面.....還真的不太壓迫耶~!!!
(謎之聲~啊不是呀~!你現在是瘋了喔?)


哈~!不過今天好像只有我的反應比較大....
其他同事都是默默的『喔』一聲,就當回應我了。

 本來倒是挺想問他183的動向是如何,
因為前陣子有看見香港報紙寫咱們JACKY香港泡妞,
把孫總惹毛了,被冷凍。
況且183也好陣子沒啥消息...所以蠻想問的。


只是...工作場合嘛~!
不好意思啦~! 【悠喜猴】眼睛亮晶晶
SO.....就把他當一般客人接待囉~!
想想...其實.....這樣子.....他也會比較舒服吧~!總受到注目嘛是很累人的。


啊~!提到這個.....說一下曾經我一直在煩惱的事情......
進入PLAZA工作後,也因為我寫著工作的點滴,
反倒讓我的網誌很容易跟隨PLAZA這關鍵字被搜尋到。
我相信包括很多自己人....你們也是這麼搜尋到我這的吧~!
因此當我有注意到這件事時,
曾有想過把追星紀錄鎖起來......
因為不知道為啥,我並不是會讓所有朋友知道我追星。
某程度來說,在PLAZA工作....我並不想談論這部分的事,
所以想過鎖文章。


可是也就只是想想啦~!
第一:真要鎖文章.....我想有太多太多篇得鎖了,

第二:說老實的...會留在PLAZA多久,誰也不知。
為了一個經歷,鎖起我一直開放的東西.....也很怪。


第三:我就是我。我喜歡追星。我喜歡帥哥。我喜歡胡言亂語。
我喜歡批評談論。我喜歡東拉西扯.....不管我喜歡啥,
我就是我。這是我的地盤....SO....何必咧~!
不想看的人、覺得我幼稚的人、覺得我很瞎的人.....你們就離開這就好囉~!


基於上述原因,也就不把這問題當問題了。
一切照常開放。
只不過,有些真心話.....為了不想讓人多做揣測.....還是只分享給某些人囉~!



返回『星光閃閃』這主題唄~!


就說啦~!想當年在專櫃工作...看的『星光』來不及這一個月看的多。
看見『星光』都會興奮一下....
同樣的「ㄟ~~~~是XXX耶~!」
可能會有不同的"音效"。
也許如同我看見顏行書那樣的開心。
也許如同我同事看見他的"喔一聲"。
   嘻~!這....總是參雜了喜不喜歡&認不認識這顆星嘛~! 【小黃球】嘻~!偷笑


但是喔~!真的要"喔露"幾顆星光.......
像是苗可麗....在電視上看她,覺得她應該還蠻高、算是有存在感的人,
看見本人會覺得她個子有點嬌小耶~!
BUT 厚~!氣質....她本人其實蠻有氣質的說。
有別電視的FEEL。而且皮膚白拋拋、幼綿綿的。

范瑋琪....聽說來過2次....
厚~!她的平易近人.....真的讓我覺得..啊不就是電視裡的她走出電視外一樣,
在節目中,她的可愛跟實際在眼前的沒變。
而且....她真的超瘦.....羨慕羨幕羨幕。


超級瘦的不只是范瑋琪.....連洪嘉鈴也是有瘦到。
不過她的樣子是可愛型的,
個頭也是小小一支,
所以還算OK。


晃BLOG時,曾有看過有人提及微風白金之夜時有看見張智堯&安以軒,
可惜啦~!我沒看見他們。
還蠻想看一下的說。【洋蔥頭】臉紅
哈哈~!!對於遙不可及的人總是多了那麼一點點好奇心嘛~!



好啦~!一篇廢話的星光閃閃....暫時結束。
也許.....明天又有星光了。

哈哈~!我可以肖想一下.....王家大少的出現嗎?
行書都來了....你也來一下嘛~!!!! 【小黃球】嘻~!偷笑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